肩胛部(Chuck)

商品介紹:

舌尖肉(舌前端3-5cm處)由於肉質硬,基於口感的考量所以需切除,且不可用於肉末材料和紅燒肉,但其餘(舌身)部分彈性適中可用於霜降。


更多資訊

商品介紹:

板腱為從上肩胛肉塊取出,學名為棘下肌,或上肩胛平板肉,中間有一條橫筋,肉質柔軟,纖維較細。富含大理石紋油花,特別是前端部份有許多霜降的狀態。

更多資訊

商品介紹:

黃瓜條又稱肩胛里肌,形狀一端圓厚一端尖(圓錐形)比菲力外型短,又稱假菲力,中間有一條明顯的筋,為油花少的瘦肉,肉質稍粗硬。

更多資訊

商品介紹:

由肩胛部切離而得(含三根頸椎骨第5到7頸椎骨、去唇肉、肩峰肉),一條約6-8公斤。牛梅花大多精瘦柔嫩且富含大理石油花,靠近頸部部位較硬,靠近肋脊部較嫩。

更多資訊

商品介紹:

下肩胛翼板,為下肩胛襯底板肉及肩胛小排之間的精肉,是從第2到第4肋骨間的厚肉部位所切取而成。肉的厚度均勻、呈長方形。肉質有咬感,風味濃郁。

更多資訊

商品介紹:

為牛的肋脊部,從第6道至12肋骨處所延伸的肌肉取出,形狀與組織相當一致,顏色呈櫻桃紅,橫切面中間有一呈半圓形油花紋路為其特徵,精肉部分富含大理石油紋油花。
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