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一切都要從西元1959年說起,當年洪宗奇先生創立了裕榮企業,從事冷凍製冰,與日本三菱公司合作亦兼任海鮮、農產品、豬肉外銷產業。某次,洪先生因緣際會下透過親戚任職於經濟部物資局的房東口中,得知牛肉滯銷一事,在當時牛肉還是由物資局統應引進販賣,便希望洪先生為此事出一臂之力。於是洪先生自此開始與物資局合作,慢慢接觸到牛肉進出口的領域。


台灣冷凍牛的先驅

西元1972年洪先生成立裕台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,隔年台灣便開放牛肉進口。在牛肉貿易不易的年代,裕台成了台灣第一家市面上進口冷凍牛肉的商家。起初裕台從紐澳進口牛肉供應於餐廳,但販賣牛肉相當不易,當時資訊過少亦必須投入大量資金。後來在西元1996年成立伸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,當時仍在適應階段,許多牛肉因保存不當導致腐壞,只好面臨成批丟棄的命運;因應全球市場也遇上經濟大起大落的情況,與國外廠商合作也遇上各種困難為了熟悉、經營這塊新開拓的版圖,著實繳交了不少學費。遇上禍不單行的慘狀,裕台仍沒有放棄引進優質牛肉的計畫,所幸堅持下去的決定並沒有被辜負。從與消費者、合作廠商的互動中逐漸獲得認可,獲得美國夥伴的信任成為可靠的夥伴。經歷過種種,裕台透過經歷得到了證實,更加確信了持續尋找優良的牛肉來源是首要且必須的事!


官網01品牌故事 (1).png

董事-洪春松、副董事長-洪春呈、董事長-洪春麟、董事-洪哲臺(左起) 


傳承與發展

成立一甲子的裕賀,如今已是家族企業中傳承的第三代了。近期亦將推出裕賀牛1545637681612153.png觀光工廠,且因三代傳承皆為男丁,於是便以四隻牛相互提攜、組成的「1545637681612153.png」而命名,象徵傳承的同時亦代表著裕賀產業與牛有不可切分的緊密羈絆。望能持續提供服務、永續發展,有著薪火相傳,綿延不絕之期許。


2.JPG

裕賀牛1565147167963575.png工廠新建工程祈福典禮 (2015.8.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