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
使命 Mission

我們相信優質的牛肉值得投注心力開發與培養。我們更著重追求健康、美味、新鮮,希望提供消費者味覺感官上的享受。透過濕式熟成冷藏進口技術,將肉質原有的鮮嫩、甘醇,完整體現。長年來以安全品質為本,誠信熱情為輔,透過良好來源、優良技術、用心經營,營造核心價值。


作為台灣進口牛肉先驅,感謝所有客人多年來的支持,讓我們可以與良好夥伴合作,開發優質牛肉產源,回饋消費者。未來期許能引領味蕾,將每一份「健康、美味」帶給大家。


願景 Vision

  • 成為台灣頂級冷藏牛肉公司,提供優質食材,人人皆能成為大廚師。

  • 提供優質食材,人人皆能成為大廚師

  • 樹立優良食材標竿,認明裕賀標章,即為優質好牛肉的品質保證

  • 持續研發無添加牛肉產品,降低食材損耗,兼顧永續與健康飲食

  • 結合地方小農與觀光產業,串聯在地特色旅遊體驗與觀光圈


核心價值 Values

1. 好來源:嚴選品質,值得信賴。

2. 好專業:優良技術,敢於嘗試。

3. 好用心:客製經營,服務至上。



員工內部訓練


訓練政策

以多元化的訓練方法、嚴格規範的訓練管理提高員工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滿足不同員工學習成長的需求,不斷提升裕賀食品的整體競爭力。


訓練承諾

裕賀承諾所有員工皆能獲得有系統且專業的訓練與指導,我們將提供足夠的資源,讓所有員工皆能獲得有效執行工作的專業技術與知識,以作為生產力提升的基礎。



 156384797047214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