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場環境溯源

餐桌上香氣四溢的牛排,令人食指大動。但你知道一客牛排的誕生是怎麼來的嗎?

就讓我們從牛隻的飼育開始說起吧!


1545881853763025.jpg


肉牛的生長

關於肉牛的生長也是有其學問的,肉牛在1歲前生長增重較快,1歲後生長速度減慢,特別是1.6至2歲以後生長更慢。年齡小的肉牛增重1千克需要的飼料較年齡大的肉牛要少得多。因此,從飼料總消耗量和資金及設備利用等方面考慮,飼養年齡小的肉牛較飼養年齡大的肉牛更有利唷!


肉牛的飼料

肉牛必須補餵精飼料,不可光餵草。因為飼草體積大、養分濃度小,而肉牛和正在生長的肉牛,需要大量的能力和蛋白質,僅靠草便滿足不了營養需要。


1570003582718465.jpg


一窺牛仔的衣櫃!

美國西部電影中帥氣的牛仔讓人印象深刻,但美國可能不是牛仔的發源地唷!

這可以追溯到中古世紀的西班牙,隨著殖民入侵,才將牧人的趕牛技巧帶入了北美洲以及現今的墨西哥。

牛仔文化進入了美國西部後,為了在環境惡劣的荒野中奔馳,他們的行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,這裡準備了一身配備,一起動手將人型模特兒打扮成你心目中的牛仔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