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訪談 回列表
讓陳春生主廚讚不絕口的肉品!出自裕賀的尊榮級牛肉

2018/12/06 裕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談到晶華酒店Robin’s鐵板燒,十個人有九個一定會想到陳春生主廚。作為Robin's鐵板燒行政主廚的陳春生,整間酒店的牛肉都要先經由他的雙手進行把關,才能一批一批擺放至肉品儲藏室。
於晶華酒店服務26年的陳主廚,心裡想的不是研發新菜色吸引顧客,而是思考該如何把關所有肉品,讓消費者能夠吃的安心。


選用裕賀牛的機緣

在裕賀前身裕台時期,就開始了與Robin’s的緣分。因National年年通過FTA美國農業部的檢驗標準,再加上本身擁有廣大牧場可飼養大量牛隻,對於肉品品質的穩定可說是屹立不搖。也因此一直到現在的裕賀,仍然與Robin’s保持數十年良好關係。

600X400_DSC6828.jpg


好的牛肉品質才能帶給客戶尊榮級美食饗宴

陳春生主廚強調:「裕賀所進口的National牛肉不僅品質穩定,配合度也高。因此每一批運送至晶華的肉品都能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。」鐵板燒最大的特色就是與客人近距離互動,無論是儀容、廚藝、食材新鮮度都會在第一線與用餐賓客零距離相視。也因此食材的挑選就顯得格外嚴謹,陳主廚也不諱言的表示:「為了帶給客戶肉品的原味,我們必須選用最新鮮的原封冷藏牛,同時烹調時僅添加少許岩鹽,將牛肉本身原味逼出來。而符合這樣標準的只有裕賀牛。」

未命名-2.jpg

與裕賀永不間斷的情誼

即便陳春生主廚運用過來自不同地方的牛肉,然而當要他選擇最滿意的肉品時,主廚仍然毫不猶豫的將裕賀二字從口中說出來。簡簡單單的兩個字,卻因為主廚那不拖泥帶水的態度,使裕賀獲得的不僅僅是喜悅,而是那種受到無上肯定的殊榮。也因如此,主廚所一直掛在嘴邊的「品質」、「配合度高」以及「服務好」這三件事會永遠成為裕賀以及Robin’s互信夥伴的象徵。

未命名-3.jpg